听听小狗怎么说

岁岁常相见

《历历万乡》(六)

雷宇×蔚逸晨

本章:镜//子,✈️play




夏天的雨来的突然,阵仗却大的让人心惊,吃完饭回来还能看到星星的夜空,才一会儿的时间就被黑云压了个密,天空中夹杂闪电鸣雷,青天一道同云雨, ​楼下茂盛的树叶被狂风吹得沙沙作响,更别提花坛里那几枝月季了,湿漉漉的,无力反抗,仿佛被沉重压得喘不过气。风吹花落,落花风又吹起。窗外是狂风暴雨,屋内那朵纤细柔软的花也被风卷着,颤巍巍地向掠夺者绽放。


蔚逸晨躺在雷宇身//下,雷宇压着他的身体,白皙的大腿加在偏黄的肌肤上,两个人紧密地贴在一块。远处打了个响雷,要把天给劈开一样地炸开,蔚逸晨被吓得一抖,下意识夹得更紧,眼睛难耐地睁开,被水渍过的瞳孔亮的发烫,雷宇亲昵地舔了舔上面沾着的泪花,伸手把蔚逸晨的耳朵捂住,让那黑色的玻璃球里满是他自己的身影。远处一道闪电划过,大树的影子也跟着闪了一下,一树深红在闪电下摇曳。他背上也蹿起一道闪电,雷宇的心脏跳得震天响,和他的心脏跳在一起,离得这么近,连雷声都要盖过去了。


后续移步q站:12345ssdlhdzxs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VB:听听小狗怎么说_

评论(4)

热度(21)